五年前,我刚满十八岁。拿着新办的信用卡,我花了八百多人民币直接买下了CS:GO的永久版。刚才查了下最新汇率,现在只要七百五十块左右了:) 虽然降价了,但我仍然觉得自己是赚的。那时候也是谣言满天飞,今天说这个平台要跑路,明天说那个平台要跑路。可我当时就是选择相信AW,相信它会越来越好。
我想,今天的情况和那时也差不多,同样充斥着各种传言。很多人还在犹豫观望。我的想法很简单:早买早享受,晚买未必有折扣(汇率波动不算哦,毕竟这个真说不准)。
我是个中国人。据我所知,使用AW的中国玩家也不少。我不想隐藏这个身份,所以坦诚一点,这篇帖子我就直接用中文写了。中国人在国际社会上确实存在一些不同看法,我也不太清楚AW官方对中国用户的具体态度。但在这个小小的互联网角落,我衷心希望我们都能和谐共处,友善交流。祝大家玩得开心!
使用aw五年了,我的评价是:非常棒!
28-12-2025, 05:57